香港商報
-- 天氣
浙江文旅相約四川共話山海情

浙江文旅相約四川共話山海情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01 10:57: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31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浙江省旅遊投資集團主辦的「浙蜀聚力 山海情深」——2022浙江(四川)旅遊交易會開幕式暨浙江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在四川成都舉行。

    作為2022浙川文旅協作周的重要組成部分,活動旨在推動國家東西部協作戰略走深走實,進一步加強浙川兩地文化和旅遊產業交流與合作,擴大「詩畫江南 活力浙江」品牌在四川地區的知名度與影響力。

IMG_4953.JPG

    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褚子育在推介會上表示,近年來,在國家東西部協作戰略的大力推進下,在兩地文旅業界同仁共同努力下,兩地區域合作不斷加強,形成了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此次為期一周的「浙川文旅協作周」活動,涵蓋2022浙江(四川)旅遊交易會、文旅對口協作、文旅專題推介等三大核心活動,將讓更多四川人民更深入地了解浙江、喜歡浙江。

    褚子育希望兩地的文旅業界同仁能夠牢牢抓住此次活動的良好契機,進一步加強文旅交流和區域聯動,讓「詩畫浙江」和「安逸四川」實現資源優勢互補,共同推動兩地文旅產業事業的繁榮發展,開啟浙川文旅合作以及東西部協作新的篇章。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分為「山海相逢」初識浙江、「詩情畫意」走進浙江、「揚帆起航」攜手浙江三個篇章。現場,「古韻浙東·走讀江南」「運動休閒·山水養心」「食趣暖胃·尋味江南」「慢享生活·歸園田居」四個方面的展示,讓四川地區的與會嘉賓沉浸式了解了浙江的「詩意棲居」休閒生活方式。

IMG_4954.JPG

    浙江省旅遊投資集團、四川省文化旅遊代表、旅遊達人胡娜娜分別在會上進行了推介和分享。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精心準備了系列冬季旅遊產品,天府旅遊名導張群以「賞蜀山冰雪 享攀西陽光」為主題,重點推出4條冬季精品旅遊線路,向全國遊客發出冬遊四川的盛情邀請。

    為進一步加大浙江、四川旅遊市場的開發力度,助力推進兩省旅遊產業健康、快速、有序發展,推介會現場,浙江、四川兩地旅行社在現場簽訂了《浙川互送客源合作框架協議》,此次簽約將實現兩地旅遊信息互通、經驗共享、資源互補,為兩地旅遊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

    本次推介會還拉開了2022浙江(四川)旅遊交易會的帷幕。11月1日到11月3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該場旅遊交易會將在成都舉辦。屆時,一系列具有浙江特色的美食、美景、美購展示體驗,將為四川市民遊客帶去一場豐富的文化旅遊盛宴。11月中旬,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將組團赴浙江開展冬季旅遊主題推介活動。(記者 郭代勤)

責任編輯:郭昕玥 浙江文旅相約四川共話山海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