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H組預告】C朗登場 葡萄牙質高勢贏加納

世界盃丨【H組預告】C朗登場 葡萄牙質高勢贏加納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1-24 13:13: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本地時間凌晨零時(25日)上演的卡塔爾世界盃H組首輪賽事,由C朗領軍的葡萄牙將會出戰加納(黑星)。葡萄牙剛仗熱身賽以4比0大勝尼日利亞,來得及時,有助提升球員信心和士氣,首戰面對另一非洲球隊加納,勢能先拔頭籌。(Viu TV99台、NOW616及618台周五凌晨00:00直播)

 葡萄牙在2016年歐國盃以不敗績奪冠後,來到上屆世盃及去年夏天的歐國盃,都於16強止步,表現回落。C朗回巢曼聯(紅魔)的第2季陣上演出大幅下滑,外界都懷疑他能否在最後一次世盃之旅中帶領葡萄牙爭取好成績。周二傳來了他與曼聯達成終止合約的共識,這對於C朗及葡萄牙而言都是好消息,有助專心備戰今屆賽事。

 無疑C朗的入球數字大不如前,但他在重建中的曼聯得到供應實在有限。反之,國家隊中除了紅魔隊友般奴費南迪斯之外,還有貝拿度施華、祖奧菲歷斯、祖奧馬里奧及拉菲爾利亞奧作支援;中場又有祖奧包連拿、魯賓尼維斯及域天拿、加上助攻力極強的兩閘達洛治和祖奧簡些路,C朗大可專注於埋門的工作。雖然在歐國聯晚節不保被西班牙搶走出線席位,但從4比0大勝捷克、尼日利亞,可見他們仍是威力十足,只要能交出應有水準,葡萄牙力足擊敗任何對手。

 加納整體實力、經驗難及葡萄牙,除了球迷較熟悉的阿休兄弟之外,主力成員還包括阿仙奴中場湯馬士柏迪、阿積士新星古達斯,以及畢爾包前鋒伊拿基威廉斯。黑星在非洲區世盃外次圈僅僅壓過南非出線,然後又以作客入球淘汰尼日利亞,得以晉身決賽周,過程驚險。留意的是,隊中3位門將中,為國家隊上陣過11次的艾迪施基已是最多一人,防線上除了艾度巴巴和艾馬迪外,其餘人腳經驗尚淺,面對中前場人才鼎盛的葡萄牙,勢難招架。(文:泇濬)

 頂圖:葡萄牙實力秤先,相信可在首戰擊敗加納。

責任編輯:楊穎婕 世界盃丨【H組預告】C朗登場 葡萄牙質高勢贏加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