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H組預告】烏拉圭表現強勢料破韓國

世界盃丨【H組預告】烏拉圭表現強勢料破韓國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1-24 13:16:2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4日)卡塔爾世界盃H組賽事,烏拉圭將於教育城球場出戰韓國(太極虎)。自主帥迪亞高阿朗素接掌帥印之後,烏拉圭的戰績幾乎無可挑剔,而且前線人才輩出,面對整體戰力稍遜的太極虎,應可旗開得勝。(NOW616及618台周四晚上9:00直播)

 今次是烏拉圭連續第4屆出戰決賽周,之前3屆賽事,他們都能夠從分組賽突圍,最佳成績是2010年南非世盃得殿軍。球隊在世盃外的晉級路程並非一帆風順,更經歷中途換帥;惟在新教練迪亞高阿朗素的帶領下,球隊表現脫胎換骨,最後4輪全勝,後上得第3名,獲得直入決賽周資格。而在此後的比賽,烏拉圭表現依然強勢,由6月份至今的5場熱身賽,收穫3勝1和1負,除0比1不敵伊朗之外,其餘4仗皆保持不失。後防主力之一的朗奴阿拿奧祖今仗未必可以披甲,但仍有老將高甸,以及其好拍檔荷西基文尼斯,亦是予人足夠信心。有穩固的防守,可讓一眾中前場球員放心攻堅;雖說蘇亞雷斯、卡雲尼已步入職業生涯的黃昏,但烏拉圭後繼有人,達雲紐尼斯及費達歷高華維迪火速上位,加上迪阿拉斯卡達、法根度柏利斯查及後上力強的中場賓坦古亞,攻力不容置疑,大有本錢攻破韓國大門。

 韓國近兩屆世盃都在分組賽出局,今屆賽事繼續由孫興民領軍,這位上季英超金靴獎得主,早前在聯賽中受傷,將要戴上保護面罩出戰。效力西甲馬略卡的李康仁,將是太極虎陣中另一動力泉源,再配合李在城、黃義助及黃喜燦,期望可以對各個對手發起衝擊。上屆賽事,韓國雖在分組賽出局,但就曾爆冷以2比0擊敗德國,實力當然不容小覷;只是他們的一眾守將中,只有效力意甲拿玻里的金玟哉在歐洲聯賽搵食,其餘大部分都是國內K聯賽的球員,與世界強旅對賽的經驗尚嫌不足。無疑球隊在近兩場熱身賽均以一球分別零封喀麥隆及冰島,但早前對住哥斯達黎加、日本共失5球之多,面對前線人腳鼎盛的烏拉圭,勢必嚴重受壓。(文:泇濬)

 頂圖:烏拉圭首戰面對韓國,可看高一線。

責任編輯:楊穎婕 世界盃丨【H組預告】烏拉圭表現強勢料破韓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