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mtm labo佳節護膚提案

【美容】mtm labo佳節護膚提案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1-24 17:00:4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節日將至,想以最佳狀態與久未相聚的朋友、親戚共度佳節,便要好好保養肌膚。mtm labo呈獻2022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與你一同探索迎接佳節,也可送贈摯愛親友,傳遞心意。而極致膠原修護精華重塑緊緻嫩肌,同時鞏固肌膚,應對換季干擾。

 極致膠原修護精華以珍貴的type lll collagen MAX,融合5款「量膚定制」精華液,發揮比一般膠原蛋白超出10倍的護膚功效,促進細胞修復再生,令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彈性,淡化細紋及皺紋。產品將膠原蛋白濃度提升至3倍,質感柔滑豐盈。同時以不同的精華液組合,體貼不同肌膚需要,從透亮、細緻、水潤、柔韌及彈力5大功能,激發新生肌觸感,還原肌膚如初質感。

極致膠原修護精華custom-blended collagen rebirth system,HK$3980 / 7mL×4套。

使用時取1支「量膚定制」精華液倒入以冰封技術保存的custom-blended type III collagen MAX瓶內,蓋緊瓶蓋後,輕輕搖動直至充分混合。於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眼、臉及頸部。

 聖誕倒數月曆包括皇牌眼膜custom-blended eye mask、眼霜、保濕面膜及基礎護理,如清潔、保濕、滋養等多款產品,更貼心預備了防曬及重點修護產品,全方位呵護及滿足肌膚需要。每天開箱一格,感受驚喜,同時讓肌膚為節日及新一年做好準備,任何時候也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記者:Janice)

 

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HK$1980 (價值高達HK$5900)。

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內含15份節日驚喜,其中包括HK$1900現金禮遇。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mtm labo佳節護膚提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