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廠商會青委會賀25周歲

廠商會青委會賀25周歲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02 17:50:00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一直重視青年發展,而廠商會青年委員會向來是推動相關工作的骨幹。適逢今年是青委會成立25周年,青委會舉辦了多項活動慶祝,其中壓軸活動是日前假希爾頓花園酒店舉行的25周年慶祝晚宴,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以及政務司司長政治助理李惠等政商賢達一同見證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1 (009).jpg

廠商會青委會舉行晚宴,慶祝成立25周年。

黃浩鈞:積極參與社會服務

廠商會青委會主席黃浩鈞在致辭中表示,青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協助青年向上流動,包括舉辦「Teen創商機」比賽,提供免費在工展會參展的機會,為香港青年實現創業理想提供導向和支援。「展望將來,青委會將會投放更大的力度和資源,以呼應習近平主席提出的『青年強,則國家強』的理念,在培養香港青年的國家觀念、正向價值觀、工業精神等方面多作建樹,並通過促進交流為廣大青年創造更多發展機會。」

出席的廠商會青委會成員尚包括常務副主席史昊洺、副主席陶俊裕、馬楚力、沈慧林、黃詩岸、翁國豪等。而廠商會首長包括會長史立德、常務副會長盧金榮、副會長黃家和、梁兆賢、陳家偉、駱百強、名譽會長徐炳光、陳鴻基、趙振邦、雷振範等。

青委會還於10月30日冠名贊助了「中途島盃龍舟賽」以慶祝成立25周年,並冀藉這些中國傳統體育活動,向青年人宣揚國家意識和堅毅精神。

責任編輯:社團部 廠商會青委會賀25周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