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漳浦同鄉會舉行成立28周年暨第十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香港漳浦同鄉會舉行成立28周年暨第十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4 17:00: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同心同德,共建和諧」,12月3日,香港漳浦同鄉會在荃灣舉行成立28周年暨第十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珠海學院董事局主席林廣兆題辭祝賀。

 中共福建省漳浦縣委、漳浦縣人民政府發來賀信,讚揚香港漳浦同鄉會成立28年來,繼往開來,承前啟後,始終如一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共同致力於香港的繁榮穩定與家鄉的建設與發展,為漳浦與在港鄉親架起一座友誼之橋、合作之橋、發展之橋。中共漳浦縣委統戰部、漳州市外事辦、漳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與廈門市漳浦商會、深圳市漳州商會、廣州市福建漳浦商會、泉州市漳浦商會紛紛發來賀信,期待疫情結束,恢復正常通關,譜寫嶄新的篇章。

 初冬的香港,天朗氣清,微涼正是可人天。被譽為「香港蘭花大王」的千葉園創始人楊小龍,榮膺新一屆會長。楊小龍致辭時表示,香港漳浦同鄉會自創會以來,走過了成長和壯大的二十八個春秋。雖然這幾年來,香港經歷了風雨泥濘,我們依然旗幟鮮明地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立法會選舉制度,緊密配合香港漳州總會的部署,積極開展抗疫工作,認真籌備防疫物資,並把防疫物資分送到有需要的鄉親手中,與鄉親們共渡難關。

 在香港的漳浦鄉親,深入學習和領會習近平主席的「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堅定維護「一國兩制」方針,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活動,支持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發展做出貢獻。

72.jpg

 活動儀式上,漳浦縣委、縣政府更向該會捐款20萬元人民幣,以表示對香港漳浦同鄉會的重視和支持。

 林少聰、陳志超、陳漢宗分別就任理事長、監事長、秘書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香港漳龍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澤宇、立法會議員陳恆鑌、香港漳州同鄉會永遠會長楊集文、鄭亞玲女士、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會長郭綠明、香港漳州同鄉總會理事長林津玲、東南傳媒總經理林千翔等嘉賓蒞臨與會。

 人才聚,事業興,青年強。新當選的青年部主任陳龍川致辭時表示,香港漳浦同鄉會成立初期,鄉賢和有識之士決定通過組織多種形式活動,增強年輕一代對祖國的歸屬感,組織鄉親回鄉參觀訪問,促進香港與內地的文化交流,加強對年輕人才的培養,積極參與香港事務等方面,漳浦青年部發揮了自身優勢和影響力。

 風從家鄉來,心繫故園情。會議在閩南語歌曲《愛拼才會贏》中落下帷幕,實幹興邦,空談誤國,一直銘刻在香港漳浦鄉親的記憶里。(吳德風)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漳浦同鄉會舉行成立28周年暨第十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