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桂容縣特色農產品冷鏈倉儲基地項目一期試產運營

桂容縣特色農產品冷鏈倉儲基地項目一期試產運營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2-30 14:34:2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記者在廣西玉林市容縣特色農產品冷鏈倉儲基地項目建設現場看到,工人正將一袋袋沙田柚拆袋,並放入流水作業線,隨着機器開動,一個個柚果被源源不斷地向下一道工序輸送。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項目一期工程中的水果處理中心和冷庫已基本建設完成,能夠幫助果農快速分揀柚果,並進行品質評定,確保了水果的保鮮期,有力保證了本地果農實時、順暢銷售。

圖1.jpg

項目建設現場

    記者了解到,容縣特色農產品冷鏈倉儲基地是廣西統籌推進重大項目,項目總投資20億元,項目一期投資8億元,在已基本建設完成的農產品分揀中心和冷藏庫之外,同時配套建設年屠宰加工100萬頭肉豬和2000萬羽肉雞的加工場、深加工車間、污水處理中心、農產品商品交易區。項目全部落成後將是玉林地區規模最大、設備最先進、功能最齊全的集果蔬肉類食品、農副產品冷藏加工、物流配送、貿易流通為一體的大型特色農產品交易基地及廣西大宗農產品集散中心、定價中心、投融資中心。(馨瑤 張輝 岑彥儒 梁顯鋒 韋捷)

頂圖:工人將沙田柚放入流水作業線

責任編輯:林梓琦 桂容縣特色農產品冷鏈倉儲基地項目一期試產運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