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迎春接福玻璃工藝展

迎春接福玻璃工藝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1-15 17:45:28 來源:香港商報

為迎接兔年,手工玻璃女藝術家Eveline Ko (AEfolio的始創人) 特地設計及製作一系列幸運鑽石玻璃作品(Diamond Droplet Handblown Glass),並且於新春期間(1月18至31日)在銅鑼灣Sogo展出。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幸運鑽石玻璃能為大家帶來喜樂、幸福及好運。

image.png

玻璃是用多種天然礦物集合燃燒而成,高溫加上藝術家的眼睛、經驗及汗水,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完美狀態。憑藉玻璃的這個獨特性,Eveline Ko精心打造出不同型態的藝術品。

image.png

她認為天然礦物蘊含無窮大自然力量,而她的手工玻璃作品均以天然礦物為主要原料,兩者互相共震轉為正能量。

有命理師表示年度的幸運顏色是黃色、紅色和白色,再加上藍色及綠色的擺設更可增強運勢。故她特別設計了「迎春接福系列」,包括「步步高陞」、「五福闆門」、「金滿堂」、「玉滿堂」及「甜甜蜜蜜」5套作品,希望這些漂亮的玻璃作品帶來喜慶,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亦寓意香港在兔年大吉大利,福兔迎祥!

image.png

image.png

責任編輯:社團部 迎春接福玻璃工藝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