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年初一韶關丹霞山旅遊復蘇明顯

大年初一韶關丹霞山旅遊復蘇明顯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3-01-23 11:40:17原創 來源: 香港商報網

    大年初一,春節黃金周第一天,廣東省韶關丹霞山風景區內歡聲笑語,遊人如織,來自八方的遊客暢遊丹山碧水之間,在丹霞山世界自然遺產地迎接新年的喜氣。截至當日15:00,丹霞山風景區共接待遊客近1萬人次。

d96ed8ee2ae34eff070dc7842b9b361.jpg

丹霞山遊人如織。黃瑋攝

    上午9時許,丹霞山風景區外山門入口,售票中心、遊客中心等各地遊客相擁而至,以全家出遊和三五朋友出遊為主,大家紛紛選擇在新春第一天來到丹霞山呼吸新鮮空氣,欣賞自然風光,感受「中國節·丹霞年」的魅力所在。

e342d76e5df249f915aacc68923d7d8.jpg

遊客在體驗趣味投壺活動。顧麗娟攝

    在丹霞山博物館廣場,現場張燈結綵,年味十足,記者見到遊客們與風景區工作人員笑顏滿面,遊客們在風景區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正在進行系列的「中國節·丹霞年」系列的年俗互動項目,比如趣味投壺、猜燈謎、全家福拍攝等,現場氛圍其樂融融,十分溫馨。

    在長老峰、陽元山和錦江竹筏,遊客們如同一個個動態的符號畫素,活躍在新春版丹山碧水這幅山水畫之中,遊人們登山祈福、踏春散心、欣賞景觀,把仁者愛山智者愛水的山嶽型旅遊地浪漫演繹得淋漓盡致。

    「大年初一的遊客量比預期的多得多,不少遊客紛紛選擇在春節黃金周第一天來丹霞山,顯示了遊客對自然旅遊地的喜愛正在不斷提升,我們將以最真誠專業的態度為八方遊客提供優質的服務,讓遊客們有滿意的丹霞山之行。」工作人員告訴記者。

    據悉,為進一步做好春節期間丹霞山的旅遊服務供給工作,丹霞山風景區各部門各盡其職,全體員工堅守一線崗位,優化購票和入園流程,加強發布旅遊信息指引,讓來丹霞山旅遊的遊客不僅感受到自然之美,同時也感受到丹霞人之美。(記者李芳 通訊員丹宣)

   頂圖:遊人歡聲笑語齊聚丹霞山。黃瑋攝

責任編輯:羅維維 大年初一韶關丹霞山旅遊復蘇明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