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除夕晚大型煙花表演璀璨耀南沙!節日期間三場煙花秀慶新春

除夕晚大型煙花表演璀璨耀南沙!節日期間三場煙花秀慶新春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1-20 23:20:3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喜迎癸卯兔年到來,讓全區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喜慶、文明的新春佳節,南沙區將在明珠灣靈山島尖舉辦三場新春煙花表演活動。

    兔年新春廣州南沙靈山島尖將現「火樹銀花不夜天」的壯美景觀。快來了解詳情吧!

圖2.jpg

    新春煙花表演活動時間

    1月21日(除夕)

    晚9時至9時30分

    1月22日(正月初一)

    晚9時至9時30分

    2月5日(正月十五)

    晚8時至9時

圖3.jpg

    活動地點:南沙明珠灣靈山島尖

    記者了解到,在除夕和初一兩場焰火表演中,高、中、低空煙花將同步燃放,採用多點齊射、連射、斷射的燃放方式,打造一個寬200米、高150米的巨幅煙花畫面,整場焰火表演熱烈歡騰,絢麗璀璨。據了解,最值得期待的元宵煙花晚會將分五大篇章呈現。

    相關部門提醒廣大市民,為確保活動安全、暢通、有序、祥和,煙花表演現場及周邊將實行人流車流管控,相關水域及空中也將進行管制。活動現場禁止無人機、小型航空器具和「低慢小」飛機器飛行,禁止未經審批私自燃放煙花爆竹和放「孔明燈」。

    為了達到最佳觀看效果,請廣大市民朋友盡量選擇在靈山島尖周邊區域分散觀看,並注意遵守安全注意事項,自覺維護現場秩序。(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齊華偉 謝子亮)

責任編輯:嚴燕紅 除夕晚大型煙花表演璀璨耀南沙!節日期間三場煙花秀慶新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