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新春聯誼推介投資環境

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新春聯誼推介投資環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1-23 20:59:33 來源:

   香港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16日在灣仔陶源酒家舉行新春聯誼活動暨高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會,來自珠港兩地的鄉親會員歡聚一堂,共敘鄉情。珠海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薛飛、黨群工作部部長張蘋,香港珠海社團總會執行會長朱建蘭、香港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創會會長潘偉駿、創辦人兼榮譽會長彭文龍等出席。

03.jpg

香港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新春聯誼活動暨高新區投資環境推介會日前舉行。

潘偉駿:抓住灣區建設發展機遇

   潘偉駿在致辭時表示,聯誼會成立以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在高新區政府關心支持下,積極發展壯大會員隊伍,大力支持家鄉建設,持續推動珠港兩地的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展望未來,聯誼會將不斷加強會務建設,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機遇,鼓勵鄉親會員回鄉投資興業。該會將於農曆新年後恢復舉辦考察團,帶領一眾鄉親會員回到高新區,了解該區歷史及日新月異的發展。

   薛飛致辭時對香港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家鄉發展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該會自成立以來,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廣泛團結廣大鄉親,會務發展迅速,凝聚力和社會影響力不斷增強,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是在團結鄉親積極支持香港止暴治亂和聯合抗擊疫情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同時,他介紹了高新區2022年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希望聯誼會與時俱進,勇於擔當,進一步團結和服務好鄉親,積極參與家鄉經濟發展和社會建設,為珠海香港兩地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02.jpg

珠海高新區管委會向香港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捐款15萬元人民幣。

   聯誼會上,高新區投資促進中心以「逐夢大灣區、同心共發展」為主題,推介了高新區發展概況、營商環境和未來發展機遇,針對香港企業和人才專案落地提出了合作方向。

   出席活動的還有區黨群工作部、區科技產業局、區商務局、區投促中心的有關負責同志,以及香港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有關負責人和鄉親會員代表。



責任編輯:社團部 珠海高新區唐家灣聯誼會新春聯誼推介投資環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