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惠州機場提前迎來春運返程客流

惠州機場提前迎來春運返程客流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1-24 20:10: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年初三,伴隨着春節假期過半,惠州機場提前迎來今年春運返程客流,1月24日,該機場航班量46架次,旅客超過5000人次。

    截至目前,惠州機場春運已運輸旅客8.2萬人次。預計春節返程高峰在初六、初七,日均進出港航班50架次,日均運輸旅客約6700人次。

    為確保春運返程高峰期旅客的乘機需求,惠州機場推進航班恢復和加密,全力保證春運後半程。其中春運期間新增和加密萬州、上海浦東、南充、重慶、貴陽等航線,同時旅客需求旺盛的航班恢復較高密度,包括武漢航線每天5班,北京、上海、鄭州每天3班,南京、昆明、無錫每天2班,為全國各地旅客來惠返惠提供更多便捷。

    根據各大OTA平台數據顯示,返程機票預訂量日漸提高,機票折扣也比較給力,特別是北京、上海、武漢、無錫、鄭州、溫州等多條熱門航線尚有低至三折的特價機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盡早購票提前做好行程安排。(記者 盧偉、通訊員 秦海偉)

    頂圖:惠州機場提前迎來今年春運返程客流。

責任編輯:高心雲 惠州機場提前迎來春運返程客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