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白宮和共和黨達成債務上限協議

美國白宮和共和黨達成債務上限協議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5-28 09:18:51 來源:彭博社

 據PUNCHBOWL報道,知情人士稱,美國白宮和共和黨談判代表就提高美國債務上限、避免可能給全球經濟帶來震動的違約達成了一項初步協議。美國總統拜登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現在必須不顧兩黨強硬派議員的反對,引導經過長時間討論達成的框架協議獲得最終立法通過,結束了長達數月的僵局。

 此前,美國財長耶倫警告說,必須在6月5日之前完成債務上限延期,以避免出現歷史性的違約,從而導致借貸成本飆升,因此幾乎沒有犯錯的餘地。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國白宮和共和黨達成債務上限協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