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4

新社聯工聯會等荃灣新春團拜

2015-03-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界社團聯會荃灣地區委員會、工聯會荃灣地區服務處、香港工商總會荃灣分會、民建聯荃灣支部於正月廿七(3月17日)聯合主辦的「荃灣地區乙未年新春團拜酒會」,大會由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以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擔任主禮嘉賓。荃灣地區各界友好、政界、商界、社團友好與義工朋友歡聚一堂,喜氣洋洋。

  主辦團體代表包括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陶桂英、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陳恒鑌立法會議員、工聯會麥美娟立法會議員、香港工商總會荃灣分會主席劉劉寶芝、新界社團聯會荃灣地區委員會主席文裕明區議員、工聯會荃灣地區服務處主任楊榮輝、民建聯荃灣支部主席古揚邦。

  努力發揮荃灣社區正能量

  新界社團聯會荃灣地區委員會主席文裕明區議員代表主辦團體致歡迎辭時表示,長期以來,他們四個團體緊密合作,各盡所能為荃灣地區的繁榮建設和穩步發展作出貢獻。他說:「第二輪政改諮詢工作經已完成,香港的民主發展正是如履薄冰。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日前提出『三個必須』:必須全面準確理解『一國兩制』方針,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的權威;必須聚精會神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保持和促進港澳繁榮發展;必須切實增強民族自豪感和愛國情懷,凝聚愛國愛港的社會正能量。這『三個必須』正是我們未來工作應該堅守的方針。荃灣是一個和諧社區,我們珍惜之外,更要努力發揮荃灣社區的正能量。」

  出席酒會的大會嘉賓包括: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荃灣警區指揮官郭浩儀總警司、荃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鍾偉平、馬灣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業、圓玄學院主席陳國超博士、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蘇陳偉香、荃灣各界協會主席陳世光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