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4

經民聯與2000坊眾喜迎羊年

2015-03-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為慶祝羊年新至,經民聯早前於沙田車公廟旁的足球場,筵開約200席,與來自全港各區2000多名街坊及友好「圍爐」共享豐盛的盆菜,並祝福大家「盆滿缽滿」。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楊小嬋、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主席梁君彥、榮譽主席劉皇發、副主席林健鋒、盧偉國、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行政總裁何鑄明等擔任主禮嘉賓。

  林鄭預祝經民聯區選成功

  林鄭月娥司長在致辭中表示,今日的盛會讓她感到經民聯不僅廣納工商專業界的領袖,也是紮根地區的政黨,她預祝聯盟在2015年的區議會選舉中取得空前的成功,將來為香港的經濟發展帶來強大的動力。她表示,特區政府剛剛完成政改第二輪諮詢,稍後就會公布結果,並且提交議案修改基本法附件一,落實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的工作雖然艱巨,但街坊的支持給了她很大的動力,她期望盆菜宴後,還可以請大家享用一個「慶功宴」。

  林健鋒冀2017可普選特首

  林健鋒表示,大家都希望2017年能夠一人一票選出行政長官,他更形容,正如親身品嘗美食不同於看電視的美食節目,市民更希望走入投票站親自投票,而非坐在電視機前作「花生友」。

  經民聯的地區工作得以順利進行,絕對少不了義工團隊的支持。聯盟亦藉這次盆菜宴向優秀的義工頒發嘉許獎,表揚他們積極參與社區工作的努力和貢獻,並鼓勵更多人加入聯盟的義工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