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烟民发信候选人促协助维护权益

2016-08-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叶佩瑜报道:香港有一成人口为烟民,数个关注烟民权益团体昨日宣布,将透过电邮及邮寄方法,向全数立法会候选人发出《好烟民意向约章》签署信,呼吁各人签署并承诺维护烟民权益及保障报贩生计。好烟民大联盟召集人李默强调,香港是自由社会,但港府多年来将烟民妖魔化,意图剥夺烟民的自由生活方式,令人无奈。

  报贩不满将烟民妖魔化

  李默表示,好烟民大联盟、全港报贩大联盟、香港烟民权益关注组将联合透过电邮及邮寄方法,向全数立法会候选人发出《好烟民意向约章》签署信,李默表示,香港是一个自由社会,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嗜好以及在不影响他人情况下,撰择自己的生活方式,虽然香港设立室内禁烟多年,但仍有一成多人口为烟民。

  全港报贩大联盟主席廖社青批评,特区政府及官僚机构多年来将烟民妖魔化,提出种种灭烟政策,除了设立禁烟区外,又不断加烟草税,令烟民苦不堪言之余,更剥夺了烟民自由生活方式,并牵连报贩的生计亦受影响,故希望候选人可以签署约章,维护少数人的自由。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