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珍惜群组递信 撑选管会惩暴

2016-08-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王诗婷报道:有团体昨日到高等法院门外示威,不满律政司包庇「港独」人士,又指早前有选管会委员遭受恐吓,形容行为是无法无天。他们之後再到选管会递信,要求拒绝让「港独」人士参选立法会选举。

  批司法部门把关不力

  「珍惜群组」昨日先在高等法院举行示威,期间高叫「支持选管会执法」,「恐吓委员无法无天,律政司你去?边」,又致公开信予律政司袁国强。信件写道,有人恐吓选举委员会成员及其家人,形容有关行为是无法无天,追问「律政司你去?边」。团体又批评司法部门把关不力,所以才导致「港独」人士可以横行无忌,又批评法官轻判会助长「港独」人士。团体并形容「港独人士是暴徒」。

  团体之後到海港中心向选管会递交信件,要求拒绝「港独」人士参选立法会选举。期间又展示图片,指斥九龙西候选人黄毓民为「港独之父」。珍惜群组李璧而续称,「佢(黄毓民)名下?人,热血公民、本土,全部都系佢制造?暴徒」。她要求将黄毓民、陈云和黄洋达踢出立法会选举。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