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楊全盛吁以選票Reboot香港

2016-08-06
来源:香港商报

  重量級人馬站台撐入議會

  楊全盛吁以選票Reboot香港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王詩婷報道:立法會選舉在即,各路人馬馬不停蹄展開活動。其中資訊科技界候選人楊全盛昨晚舉行造勢大會,獲多名重量級人馬站台,包括自動當選今屆立法會保險界議席的陳健波、民建聯黃定光、荔園主席、香港資訊科技聯會(ITJC)會長邱達根為他站台。陳健波批抨,競逐連任資訊科技界莫乃光是政治凌駕於業界,漠視業界的訴求;黃定光更抨擊莫乃光是反智:「在成立創科局上濚度刁難、拉布、濚度搞澫。」

  楊:港應落實智慧藍圖

  資訊科技界候選人楊全盛昨日舉行造勢大會。楊全盛表示,香港的資訊科技由原先領先於其他地方,現在變成落后,情况猶如龜兔賽跑。他又批評身為四小龍之一的香港,是唯一一個沒有落實智慧藍圖的城市,認為有必要追趕進度,落實藍圖。他亦批評上屆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將政治凌駕於專業,漠視業界的訴求。

  對於今屆資訊科技界選民人數,由上屆的約6700人,升至超過1.2萬人。他認為,選民數目增加,會令選舉更具認受性。他呼吁選民用手上的一票,重新啟動香港。

  陳健波:楊選情危急

  自動連任的立法會保險界議席陳健波表示,自己甚少為人站台,但覺得今次要站出來,呼吁選民用手上的一票,選出一位議員是將業界的發展放在首位,而不是政治思維和行動。他表示,「一票不能少,因為人抅(莫乃光)安排好好」,所以楊全盛現時的選情相當危急,所以今日起要告急,希望楊全盛能夠勝出。他在台上發言完畢,在場人士拍手叫好。

  黃定光狠批莫乃光反智

  民建聯黃定光稱,立法會有一班人專門生事,批評他們有破壞無建設。他說:「尤其是濚你抅界別濙位議員(莫乃光),距反智濓,創科局濚度刁難、拉布、濚度搞澫。」他希望楊全盛能夠勝出,勉勵他要繼續努力。

  鳳溪公立學校行政總裁、身兼創新及科技諮詢委員會非官方委員馬紹良表示,「某議員一直没做工夫」,而自己特意將選民登記轉回IT界,會投票給楊全盛。

  馬紹良力撐楊入議會

  他認為,STEM教育是香港的前途,而楊全盛對這個方面有很多的理念,希望他入到立法會后能「Re-boot」(重新啟動)香港,不要再落后於其他人。

  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有限公司會長林國良表示,商會一直希望有人能入議會,表達業界的訴求。他表示,「發動身邊朋友,全投楊全盛,幫中小企發聲」,以及促進培養資訊科技的人才。他又指,楊全盛參選編號2號,2同時是象徵勝利。

  資訊科技界候選人有楊全盛及莫乃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