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廣西學子 來到龍華「省親」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 常亮報道:「感謝銀星集團給了我第二個家,感謝葉爸爸的無私關愛。」近日,龍華區對口幫扶的廣西東蘭、鳳山兩縣40名貧困學子來到龍華區銀星科技園「回家省親」。據悉,這些學生是銀星集團在廣西東蘭、鳳山兩縣選拔出的受助學生,銀星集團已連續兩年利用暑期為受助學生開辦「夏令營」活動,40名「銀星之子」將在深圳進行5天研學夏令營活動。
 
 
 
  記者同時獲悉,7月初,銀星集團還為6名剛剛完成中考、高考的「銀星之子」提供了實習崗位,他們在銀星智能的生產線上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生活。
 
  許多深圳人近期在多個地鐵站看見過一幅「看見光、看見愛」的大屏幕公益廣告,廣告的背景人物便是這批學生口中所稱呼的「葉爸爸」——深圳市十佳愛心人物、九三學社龍華區直屬支社主委、銀星集團董事長葉偉雄。據介紹,銀星集團也是深圳市「十佳愛心企業」,近年來一直致力於公益慈善和扶貧事業,累計捐款捐物上億元。2018年5月始,銀星集團在龍華區對口幫扶的廣西東蘭、鳳山兩縣啟動了「銀星之子」駐點助學扶貧項目,投入300萬元,在兩縣選拔資助了100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作為「銀星之子」,為他們資助學費和生活費用,並同時鋪設學習、假期實習的成長之路,並承諾在他們完成大學學業後,可以來銀星就業。
 
  記者了解到,本屆夏令營活動充分徵集了「銀星之子」意願,銀星集團為6名貧困學子提供了為期兩個月的實習崗位,參加夏令營活動的「銀星之子」在未來一周內,將在銀星科技園國家級孵化器以及深圳蓮花山、市博物館、大梅沙、大鵬所城等地參觀體驗,感受深圳特區發展歷程和科技創新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