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創大賽深圳分賽場項目回顧之: 天驕提分寶—智能考試提分系統

2019-1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2日,由廣東省韶關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9廣東韶關「先進智造-新材料」科技創新大賽深圳分賽區比賽啟動。眾投邦母基金助陣本場黑科技大賽,現場專家評委與博士級創世大咖進行資本對話,本次大賽已在深圳衛視創投中國欄目播出。大賽總決賽將於2019年12月20日在廣東韶關眾投邦韶關雙創加速器舉行。
 
  天驕提分寶,智能考試提分系統,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實現了量化學習,精準教育。系統通過千人千題,千題千序,千題千練的特色,讓學生練的更少,學的更巧,懂得更好,考的更高。使得學生能脫離題海戰術,脫離低效的甚至無效的重複練習,從而節省寶貴時間與精力,更快,更好的在中高考的選拔中獲得理想的成績,走進理想大學。同時解決學生努力學習而成績難以提升,做題慢,效率低,沒方法,沒效果,不自信,厭學等問題。
 
 
  產品核心技術和算法來源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DKE實驗室和ITALI中心,積累了主要包括認知數據分析決策(獲國際高級信息系統學會最佳博士論文獎),自適應推薦系統和用戶畫像技術等人工智能領域的先進技術,技術榮獲多項頂級會議論文最佳論文。
 
 
  水木天驕(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清華大學ispace入駐企業,獲得深圳市科創委的基金資助,是政府重點扶持的高端項目。公司專註於人工智能一體化教育系統,在多年的研究發展過程中,已經榮獲多項人工智能教育領域的專利以及相關的資質證書。
 
 
  創始人王為,是深圳市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孔雀計劃人才,寶安區高層次人才,天驕提分寶核心研發團隊負責人, 水木天驕(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碩士,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大數據博士後,深圳數獨協會秘書長,國際高級信息系統學會最佳論文獲得者。
 
  科創不止步,博士級別黑科技震撼你的想像,新的爭奪戰即將啟動,請繼續關注大賽動態!大賽官網:https://www.zhongtou8.cn/stic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