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克勤葛珮帆參選新東力抗「攬炒」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民建聯派出兩張名單參選新界東地區直選,排名單首位的陳克勤及葛珮帆昨先後遞交申請,兩人均獲重量級人士支持,包括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新社聯榮譽會長張學明等。陳克勤表示,面對艱難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葛珮帆則形容選情艱巨,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此外,周浩鼎同日報名參選新界西地區直選。

  李慧琼形容選情極嚴峻

  陳克勤已是第四度參選,名單由他領軍,並有胡健民、姚銘、曾興隆、藍偉良、胡綽謙、梅少峰、潘孝汶及羅志平。他昨於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及新社聯榮譽會長張學明陪同下於沙田政府合署報名。

  李慧琼形容,民建聯今次選情嚴峻,新界東尤其吃緊,加上疫情緊張,預料選情不會輕鬆,該黨會繼續推動政府做好疫情防控,與市民同心協力對抗疫情。她又表示,香港現時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香港經「黑暴」及疫情雙重打擊已內傷,正是需要團結復原之時,「攬炒派」卻揚言要控制議會。她讚揚陳克勤團隊夠「貼地」,呼籲北區、大埔支持者集中支持。

  陳克勤稱要保立會主導權

  陳克勤指出,香港經濟跌到谷底,失業率高企,今次派出最強陣容出戰,爭取與李慧琼一起重返議會,他強調今次在新界東是泛建制的大聯合,民建聯、工聯會、新社聯共同支持陳克勤團隊,並獲多個鄉事會主席提名。他認為,自從反對派去年操控區議會後,很多民生項目都無法推動,故建制派一定要保住立法會的主導權。

  陳克勤表示建制派要保住立法會主導權。

  同日,葛珮帆亦遞交申請,其名單由她領軍,並有李家良、李世榮、陳博智、董健莉、溫啟明、黃冰芬、吳啟泰、施彬彬及招文亮。

  葛珮帆指要反「攬炒」救香港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葛珮帆表現愈來愈出色,特別是過去一年立法會因修例風波,建制派面對不少壓力,她仍始終如一堅守立場。曾鈺成形容,葛珮帆為高質素議員,讚賞她正氣凜然,熱情支持警務人員,認為社會需要像她一樣敢言的人服務。吳秋北指,今次自己是代表工聯會支持葛珮帆,強調今次不可讓反對派取得議會控制權,否則會民不聊生。

  葛珮帆形容,今次選舉是生死存亡的對決,是建設力量對抗「攬炒力量」的戰爭,自己近年於議會看到由和平討論,一日一日走向議會暴力,「攬炒派」破壞香港,面對如此局面,團隊會堅決力拼,「反攬炒反黑暴」,義無反顧救香港,呼籲沙田、西貢及將軍澳的建制派支持者不要覺得一票沒有用,每一票都是關鍵,大家要於選舉日踴躍投票,才可守住建制力量。

  葛珮帆(右二)昨報名參選新界東直選。

  周浩鼎出戰新西冀撥亂反正

  此外,周浩鼎團隊昨日報名參加立法會新界西選舉,並得到梁志祥及譚耀宗全力支持。周浩鼎表示,過去一年「黑暴」傷害香港市民,清除「黑暴」之外,決心為大家跟進三大失德禍害,分別是失德教師誤人子弟、失德官員公務員帶頭違反綱紀、失德媒體假記者參與違法暴亂,以保護下一代,撥亂反正,讓香港重新出發,力拼經濟,改善民生。周浩鼎團隊還包括葉文斌、司徒駿軒、賴嘉汶、莊展銘、葉俊遠。

  已報名參選新界東直選的候選人還有何桂藍、劉穎匡、公民黨楊岳橋、林克霖、陳玉娥、熱血公民黃兆健及人民力量陳志全。已報名參選新界西直選的候選人則有民建聯陳恒鑌、工聯會麥美娟、熱血公民鄭松泰,以及公民黨郭家麒。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