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民聯多名成員報名爭取連任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馮煒強報道:經民聯多名成員昨日先後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競逐連任,包括榮譽主席、現任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兩名副主席林健鋒、張華峰,以及秘書長石禮謙。其中,林健鋒以「撐企業、救經濟」作競選口號,並稱未來會繼續向政府出謀獻策;張華峰就指,香港國安法有利本港投資氣氛。

  梁君彥與石禮謙昨交提名

  梁君彥昨日偕石禮謙一同到政府總部交提名,梁君彥於工業界(一)競逐連任,石禮謙亦爭取連任地產及建造界。梁君彥說,他在立法會任期完結後才決定競逐連任,指自己與黨友、業界及其他人士就是否參選諮詢意見,業界和經民聯也支持他連任,遂報名參選。被問到會否爭取連任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要「逐步逐步處理」,目前未有決定。

  梁君彥(右)與石禮謙報名參選爭取連任。記者 崔俊良攝

  林健鋒稱續為商界發聲

  林健鋒昨午到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報名參選立法會功能界別商界(一)。他以「撐企業、救經濟」作競選口號,指企業對香港各方面的復蘇起重要作用,未來會繼續向政府出謀獻策,要求政府推出措施保住企業。

  此外,張華峰昨午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競逐連任金融服務界議席。他希望繼續服務業界,與業界一起面對艱難時刻。張華峰指出,香港國安法立法後,社會更加穩定,有利本港的投資氣氛。

  張華峰促早落實「新股通」

  張華峰提出多項政綱,包括支援業界渡過經濟寒冬,要求豁免交易所收費及暫停發出新牌以免惡性競爭;盡快落實促成「新股通」。

  已報名參選金融服務界的還有徐聯安及詹劍崙。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