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英豪報名出選進出口界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黃英豪,昨午在立法會議員黃定光,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陳勁、陳建年的陪同下,前往政府總部正式報名參與立法會進出口界別選舉。黃英豪表示,希望運用自己多年為社會服務的經驗以及法律專長,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業界維護權益、戰勝困難、抓住機遇、促進發展而貢獻力量。

  盼可為業界維護權益

  黃英豪同時也是進出口界別的選舉委員會委員,現任全國政協委員。他既是執業律師,也長期從事經貿營商,熟悉界別情況。黃英豪的主要政綱是促法治,保繁榮;促貿易,保權益;促經濟,保發展。重點是堅持「一國兩制」,支持依法治港,維護香港核心價值,同時,協助業界加強與中央及特區政府的溝通,維護業界權益,為業界排憂解難,協助業界全面拓展內地以及國際經貿市場。

  黃英豪(右二)正式報名參選。 記者 崔俊良攝

  對於目前疫情的看法,黃英豪表示,防疫抗疫應該是當前特區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由於本地的檢測能力嚴重不足,建議政府爭取內地的支援,盡快進行全民檢測,確保廣大市民的生命和健康。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