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團體政總請願 譴責莫乃光「拉布」

2020-10-30 11: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個團體今日(30日)上午到政府總部請願,包括「IT界議員監測關注組」、「香港善美大聯盟」、「香江同心總會」,強烈譴責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拉布」,惡意拖延主席選舉。

 團體表示,莫乃光作為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的主持人,一直以來與「攬炒派」議員串謀阻止立法會會議進行,表面看似公允,卻是在拖延時間。

 團體說,作為資訊科技立法會議員,職責所在應是盡快協助安排選出主席,以便接下來開展委員會工作,監察並研究與資訊科技、電訊及廣播業務相關政府政策,為公眾關注的事項提供解決方案,替香港市民服務,而不是浪費時間在一次次的主席選舉之上。

 團體要求主法會主席梁君彥果斷「剪布」,治理「拉布」亂象,並希望有關部門可以DQ惡意「攬炒」、不履行職責的立法會議員。(記者何加祺)

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