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兆康苑8旬母倒斃女兒伴屍多日送院不治

2020-12-13 1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兆康苑發生倫常悲劇,一名8旬老婦疑日前在兆暉閣家中因病去世,其中年女兒伴屍多日沒有報警,至今日(13日)兒子登門揭發,女兒送院搶救後亦告不治,未知因飢餓或病發致死,有待法醫剖屍確定。現場消息稱,去世的女兒患有情緒病。

母女二人同住兆暉閣一單位。

 該宗母女同赴黃泉悲劇現場在屯門兆康苑,母親年約80歲,女兒則約50歲。據鄰居表示,8旬老婦約20多年前購入兆暉閣一單位,與一子一女同住,其後兒子遷出。鄰居指,女兒患有情緒病,無法與人溝通,疑母親去世後不懂得求救。她平日起居飲食均由母親照顧,母女倆人亦深居簡出,少與街坊接觸,尤因近日疾情關係,除買餸極少外出。

 現場消息稱,在上周保安員接獲街坊通知,指該單位傳出惡臭,保安員遂通知老婦的兒子,其子至今日(13日)到來查看,發現大門反鎖,拍門無人回應,屋內發出異味,遂報警求助。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破門入屋,發現母女同倒臥屋內,救護員經檢驗後證實母親已死去多時,女兒則陷入昏迷,送往屯門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初步相信母親疑因病發死亡,其女兒則伴屍多日,疑連日沒有進食,但致死原因仍有待剖屍化驗確定。(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