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楊潤雄視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2021-03-17 16:24
來源:香港商報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教育局局長楊潤雄17日到訪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中心的運作情況,並為工作人員打氣,又呼籲市民踴躍接種疫苗,護己護人。

 鄭若驊和楊潤雄聽取中心主任介紹該中心的運作情況,並與醫護和工作人員交談,欣悉該所由醫院管理局營運的中心運作暢順,市民滿意接種安排。他們亦有向所有在場醫護和工作人員表示謝意,感謝他們積極協助政府為市民接種疫苗,同時呼籲屬於優先組別的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民建聯促預留學校用檢測包

 此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葛珮帆、劉國勳、柯創盛和陳恒鑌17日晤楊潤雄,促請教育局盡快推行強制要求全港教職員檢測的計劃,令學童可真正復課。他們表示,由於衛生署把學校教職員納入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優先組別之一,故要求教育局強烈呼籲教職員盡快接種疫苗,令學校運作可全面復常。

 會面中還談及坊間普遍批評檢測包供應不足、「一樽難求」,故促請教育局與衛生署密切溝通,預留足夠檢測樣本瓶以供學校使用;假若資源許可,政府應派出流動檢測車隊到各區為區內教職員進行定期檢測。民建聯引述楊潤雄指知悉家長們要求恢復面授課堂的訴求,當局將積極協助學校取得足夠檢測樣本瓶及檢視教職員檢測方面之政策。(記者馮仁樂)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