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問路搶女子iPhone 5名中學生被捕

2021-03-17 16: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5名中學生涉嫌串謀搶劫,在本周1於石圍角邨向一名女子假扮問路,趁其不防備搶去她手上的手機,其後變賣平分贓款,警方調查後在昨日(16日)拘捕5名涉案男童。

 荃灣刑事調查隊第4隊溫璧而督察表示,在本周1(15日)晚上7時30分,一名25歲報稱無業的女事主行經石圍角邨石芳樓對開,當時一名男童上前問路,期間趁其不備搶去她手上持有的約值一萬元手機,其後逃去無蹤,女事主馬上報警求助。

 圖片說明:警方出示涉案證物。

 警方荃灣刑事調查隊第4隊探員接手進行調查,帶同女事主返回案發地點尋找疑人,至昨日(16日)在石圍角邨商場截獲5名涉案男童(12至16歲),探員其後再在荃豐中心一間手機舖尋回涉案手機,5人涉嫌「搶劫」現正被扣留調查。

 溫璧而指出,案中5人均為中學生,就讀荃灣區不同學校,為朋友關係,案發時其中一名13歲男童假扮問路,另外4人則負責睇水,手機以2700元賣給手機舖,現正調查5人是否有黑社會背景。(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