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同情詐騙女學生 賊鴛鴦被捕涉9案

2021-03-18 03:09
來源:香港商報

 一對情侶涉嫌在過去半年,在全港多個港鐵站向多名未成年女學生訛稱遺失銀包和手機,博同情騙取好心人的現金、八達通卡和手機,涉款約4萬元。警方接獲報案鎖定目標,並於昨日在旺角一間賓館將該對男女拘捕。

 東九龍總區刑事部任雪瑩署理總督察昨日表示,去年10月至今年3月期間,在港島、九龍和新界港鐵沿線售票大堂內,有一對男女先後向多名女學生(11歲至16歲)訛稱遺失銀包和手機,身無分文無法乘車回家,博取受害人同情。女學生們不虞有詐,分別借出現金、八達通卡和手機,騙徒得手後逃之夭夭。

 訛稱遺失銀包借錢涉款4萬元

 警方接報後展開深入調查,終於鎖定該對男女,探員至昨日在旺角一間賓館將兩人拘捕,他們涉及9宗同類案件,騙取約4萬元,其中一宗損失最高為約值7000元的手機。(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