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58萬劑復必泰疫苗由德國抵港

2021-04-23 17:12
來源:香港商報

    政府指,最新一批約58萬劑復必泰疫苗今日(23日)由德國抵港,該批疫苗均由BioNTech製造並在另一德國廠房(Baxter)封裝。

    政府透露,工作人員按既定程序對有關疫苗進行檢查和核對,以確保復必泰疫苗符合產品規格及相關冷鏈運輸標準;政府亦會把疫苗存放在經驗證的超低溫冷藏櫃,按藥廠指定之溫度妥善保存。
 
    政府解釋,這批復必泰疫苗藥瓶標籤雖然包含英文及簡體中文,但有關批次均由相同製造商及廠房以相同規格在德國製造及封裝。

    截至昨日,接近80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當中約40萬名接種復必泰。

    復必泰疫苗保存期有一定局限,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亦只會營運至9月底。市民如欲接種復必泰,必須在8月底前打第一針,才能趕及在9月底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

    復必泰供應期有限,如需接種的市民,可向24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預約。

    預約接種可前往: www.covidvaccine.gov.hk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