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永久會址會議中心地下室料6月整體出正負零

2021-05-13 17: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廣州南沙明珠灣區橫瀝島尖的東側,國際金融論壇(IFF)永久會址項目(以下簡稱「IFF項目」)的建設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據項目負責人介紹,IFF項目酒店主樓區域已正式突破正負零,局部施工至二層;會議中心局部區域也已出正負零,部分區域正在進行基礎筏板施工,項目進展順利。
 
    按照目前的計劃,IFF項目會議中心地下室將於6月份整體出正負零。同時,專業單位正在進行深化加工安裝,各項專項設計均處于正常開展狀態。IFF項目工程管理部工程師包玉聖表示,項目木棉花外形既是亮點也是難點。要實現「木棉花」結構,須先通過鋼結構桁架及網架形成骨架,再覆以金屬屋面及裝飾鋁板形成花瓣造型,並以玻璃採光屋頂形成花蕊的形狀。
 
    按照計劃,國際金融論壇(IFF)永久會址項目將於2023年3月完成並交付使用。立足於粵港澳大灣區合作、開放的態度,IFF永久會址建成後,將緊跟「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打造高水平的國際政務、商務會議中心,服務於粵港澳大灣區、廣東省和廣州市承辦的重要國際會議,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實現世界各國齊心協力謀發展的共贏目標。(記者 李苑立 通訊員 林春萍 林丹賢)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