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新社聯促政府完善輪侯冊現金津貼計劃

2021-06-23 16: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李世榮、理事胡健民與朱麗玲及幹事李文傑,今日(23日)于網上請願,促請特區政府完善輪侯冊人士的現金津貼計劃。

 理事朱麗玲歡迎政府實施為期3年的現金津貼試行計劃,指向非公屋住戶、沒有領取綜援、輪侯公屋逾3年而未獲首次編配的申請人,提供1300至3900元不等津貼補助是新社聯爭取多年的成果。

 理事胡健民希望政府能盡快推出第二期現金津貼計劃,幫助更多有困難市民。

 幹事李文傑認同要盡快推出第二期現金津貼計劃,認為有關計劃治標,但治本方法是政府加快增加更多公營房屋供應。

 副理事長李世榮表示,不少非長者單身公屋申請人士因就業和健康問題影響生活和家庭計劃,促請政府採取措施紓解民困、增建公屋,解決市民住屋需要。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