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連續六年獲評「非洲最佳機場」

2021-08-11 18: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華社周三報道,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當地時間10日在社交媒體說,該機場再次被國際航空運輸評級機構斯凱特拉克斯公司評為「非洲最佳機場」,連續第六年獲得這一獎項。

 據悉,機場所在的西開普省政府當天也發表聲明說,當地旅遊業因新冠疫情經歷了充滿挑戰的一年,因此在2021年度「全球機場獎」榜單中獲評「非洲最佳機場」意義比往年更重大。旅遊業對當地保持較好就業機會和重振經濟至關重要,西開普省和開普敦將視疫情防控形勢變化,保持隨時準備迎接遊客的能力。

 根據這份榜單,開普敦國際機場還贏得「非洲最佳機場員工」和「非洲最乾凈機場」獎。

 運營開普敦國際機場的南非機場公司資料顯示,開普敦國際機場是非洲第三大機場,平均年客流量為1000萬人次。

 開普敦是全球著名旅遊目的地,擁有獨特的地理條件、旖旎的風光、豐富的旅遊資源、溫暖的陽光和宜人的氣候,其著名景點包括桌山、好望角、企鵝保護區和羅本島等。(頂圖為南非開普敦國際機場內部。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