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贵州黎平:举办文艺晚会迎新年

2014-01-02
来源:香港商报

  2013年12月31日,演员们在表演民族舞蹈《万泉河水》。(杨代富 杨秀银 摄)

  2013年12月31日,小演员们在演出前抓紧补妆。(杨代富 杨秀银 摄)

  2013年12月31日,小演员们在表演歌舞《新年好》。(杨代富 杨秀银 摄)

  2013年12月31日,侗族姑娘在表演广场舞。(杨代富 杨秀银 摄)

  2013年12月31日,演员们在表演《千里佳音移动情》。(杨代富 杨秀银 摄)

  2013年12月31日,演员们在演唱侗族大歌《侗乡黎平我的家》。(杨代富 杨秀银 摄)

  当日晚,元旦前夕,贵州省黎平县举办“中国梦•黎平魂”侗乡达人颁奖暨元旦文艺晚会,喜迎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是黎平县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的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晚会共分百花迎春、和谐侗乡、盛世欢歌、春色满园和放飞理想五个篇章。演员们将黎平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和人们美好生活编入歌舞中,通过歌舞的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新年的迎接与祝福。晚会同时回顾了黎平侗乡达人和黎平2013年媒体关注人物的平凡故事和感人事迹,向观众述说黎平故事,讲述黎平梦。(杨代富 杨秀银)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