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下贵州人”汇集黎平肇兴

2014-01-19
来源:当代贵州 周志光 周国梁

  新春联谊活动走进千年侗寨 醉美肇兴

  “天下贵州人”汇集黎平肇兴抱团献艺

  1月18日上午,“天下贵州人”一行走进“中国最美的乡村古镇”——贵州黎平肇兴景区,开展新春慰问演出活动,把笑声和欢乐送到了基层。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送文化下乡,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让侗乡人民真正感受到在外贵州人关注贵州、反哺家乡、回报故土的浓厚家乡情怀;也通过媒体传播,把“千年侗寨、醉美肇兴”的新形象通过天下贵州人这一平台向海内外进行宣传展示。

  在肇兴侗寨萨玛天岁表演场,旅美华人歌唱家尤雁子,苗族著名歌唱家阿幼朵,苗族“影视歌”三栖明星王飞鸿等与当地的侗族姑娘、小伙一起倾情演艺。《善良的姑娘》、《男儿当自强》等精彩节目,为当地侗族群众呈现了一场现代歌舞与侗族原生态歌舞交汇的文化盛宴。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4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