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珠海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啟動 打珠海營商環境

2015-06-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6月13日,珠海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在珠海怡景大酒店舉行盛大啟動儀式。珠海金佳浩貿易有限公司作為珠海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的發起單位同日成立。農業銀行珠海支行與珠海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簽約戰略合作協議,強強聯手,資源整合,共同打珠海營商環境。金佳浩公司向珠海慈善總會捐贈價格10000多元的品牌兒童服裝,幫扶珠海琪琪聾兒語言聽力康複中心,為聾啞兒童獻愛心。

金佳浩公司向珠海慈善总会捐赠品牌儿童服装,为聋哑儿童献爱心。

儿童们展示快乐年华品牌各种高端玩具车型。

农业银行珠海支行与珠海多品牌战略创富联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多品牌战略创富联盟启动仪式。

  據珠海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發起人、珠海金佳浩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勇介紹,二十一世紀是一個資源整合的時代,強強聯手的時代。珠海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現有合作品牌有童車品牌“快樂年華”,全國首創的嬰兒滅菌服飾品牌“貝斯蘭琪”,還有來自寶島台灣的嬰兒品牌“BENNY,BENNY”,金佳浩自主紅酒品牌也即將上市。其中,貝斯蘭琪嬰兒滅菌產品達到醫用滅菌標准,拆包即用,科學、安全、便捷;“BENNY,BENNY”產品時尚、潮流、品牌設計元素與國際流行元素同步,完全演繹了嬰兒服飾的國際范;而快樂年華品牌遠銷100多個國家及地區,旗下涉及有幾十個國際豪車品牌正版授權,如:奔馳、路虎、蘭博基尼、捷豹、瑪莎拉蒂、沃爾沃、雷克薩斯、奧迪、路特斯等。

  劉勇告訴記者,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主要是整合所有消費者認可、並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世界各地的品牌資源結成聯盟,利用互聯網+O2O經營模式,為各聯盟單位打造一個創富平台。創富聯盟之所以選擇落地珠海,正是因為港珠澳大橋2016年開通,珠海成為全國唯一陸陸聯接港澳的城市,在加上橫琴成為廣東自貿區的一份子,國際營商空間發展巨大,商機無限。最關鍵的是創富聯盟是搭建互聯網+O2O經營平台,為聯盟商家省去了巨大的商業營運成本,更為消費者帶來實惠。

  據了解,金佳浩是一家創新型,專業互聯網商貿,並致力於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的公司。 目前經營的產品有嬰幼兒品牌系列產品、高檔紅酒系列產品和綠色有機茶葉系列產品等,都是以健康、安全、綠色、環保、高端為導向的產品系列。

  在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啟動儀式上,農業銀行珠海支行與多品牌戰略創富聯盟簽約戰略合作協議,聯手打珠海營商環境。金佳浩公司向珠海慈善總會捐贈價格10000多元的品牌兒童服裝,幫扶珠海琪琪聾兒語言聽力康複中心,為聾啞兒童獻愛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