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杰西紅色文化游樂園簽約黃岡團風

2015-06-19
来源:香港商報

  簽約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德風報道:近日,由湖北黃岡市委、市人民政府舉辦的中國光彩事業黃岡(紅安)老區行—招商推介會,于深圳綠景大酒店多功能廳圓滿落幕。活動中,由黃岡市團風縣人民政府縣長李玲女士和深圳市杰西藝術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山濤先生,就在團風縣境內投資興辦杰西仿真文化旅游項目舉行了簽約儀式。

  富含藝術細胞的蔡山濤先生參與過好萊塢的阿凡達、指環王、星球大戰、終結者等大片的電影道具、場景模型的設計與制作。

  建設部老部長林漢雄(右)向黃岡老鄉蔡山濤面授機宜

  多年來,蔡山濤先生萌生了要將好萊塢電影技術參與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制作成大型仿真人實景游樂園的理想。情系故鄉的蔡山濤先生多次往返革命老區黃岡進行考察選址及確定設計方案。決定在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境內投資興辦以紅色革命教育為題材的仿真文化流樂園項目。該游園項目由二萬五千里長征體驗園、平型關大捷體驗園及抗戰時期由黃岡籍將軍指揮的著名戰場組成,該游樂園項目的人物將由仿真機器人擔任,已經少見的二戰及解放戰爭時期的槍炮坦克飛機等大型軍火裝備,也是按照歷史實物還原,屆時游客可駕駛著二戰坦克、操持著二戰槍炮,在仿真的戰場上向仿真機械人組成的敵軍攻擊。

  據介紹,該仿真文化游樂園目前屬國內外首創,擁有廣闊前景。蔡山濤先生投資黃岡老區團風,紅色文化旅游作為紅色革命教育基地的重要題材,巍巍大別山松鼓舞黃岡人民奮發向上,浩浩長江水激勵黃岡兒女自強不息。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