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珠海第二屆“全民健身,舞動全城”啟動

2015-06-15
来源:香港商報

珠海第二屆“全民健身——舞動全城”全國全民健身操舞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6月14日,珠海第二屆“全民健身·舞動全城”全國全民健身操舞暨珠海香洲文化館免費開放公益活動在體育中心體育館正式開幕。活動方特邀中國健身舞王子——王廣成及其團隊來珠海作"全國全民健身操舞"專題培訓。

  據了解,珠海第二屆“全民健身·舞動全城”全國全民健身操舞暨香洲區文化館免費開放公益活動由市體育總會、市體育產業協會、香洲區文化體育旅游局、市健美操協會聯合舉辦。

  健身舞王子與市民共舞

  據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充分展示健身操舞的獨特魅力,提升市民健身舞蹈的專業知識,活動方特邀中國健身舞王子——王廣成及其團隊來珠海作"全國全民健身操舞"專題培訓。

  記者在現場看到,氣氛非常歡快。來自邊防武警五支隊、無聲學校、各高校健美操社團、健身俱樂部以及珠海健美操愛好者等近600人齊聚舞動,年齡從20歲跨度到75歲。王廣成就文明廣場舞、藝術廣場舞、健康廣場舞等三大內容為在場健身操舞愛好者進行細致講解,并通過專業示范,帶動現場各健身舞愛好者火熱起舞。

  據了解,王廣成為國際健身教練,擁有扎實的健美操功底,因教美國人跳“最炫民族風”而備受關注,培養近千名健身教練,影響10多個國家、50多個城市上百萬人。

  在活動現場,珠海香洲區文化體育旅游局、市健美操協會同王廣成簽訂共建協議,希望培養更多專業健身教練,引導市民樹立正確的體育健身觀念。

  據悉,活動后續還將組織文體志愿者、健身操舞愛好者前往社區、學校、企事業單位、部隊等,希望通過舉辦一系列健身操舞活動鼓勵市民積極參與全民健身活動。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