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安徽高校舉辦首屆“校花校草”評比大賽

2015-07-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范良文報道:炎炎夏季,清涼嶽西。7月19日,在大別山革命老區安徽嶽西縣彩虹瀑布景區2015首屆安徽校花校草大賽總決賽正在緊張進行。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安徽師范大學的選手狄佳琪和張浩分別摘得本屆安徽校花、安徽校草的冠軍並各獲得5000元獎學金。

  本次大賽曆時2個月,近2000名高校大學生報名參加,經過皖南賽區、皖北賽區、皖中賽區的海選和預賽、複賽,最終36強選手脫穎而出。微信投票階段更是掀起巨大反響,短短20天,微信累計投票達118925票,累計訪問量達902011人次。

  活動通過“集體形象展示、自我介紹、才藝表演、知識問答”等四個環節的精彩PK,最終評選出校花校草冠亞季軍及最佳明星臉、最佳人氣獎、最佳活力獎、最佳才藝獎獎、最具潛力獎等各個單項獎。

  總決賽現場,選手們充滿青春活力,展現出當代大學生較高的綜合素養。才藝展示環節,選手們高亢動人的歌聲、優美曼妙的舞姿、妙語連珠的現場互動,以及特別設置的文化旅遊知識問答環節, 充分展現出他們博學睿智、蓬勃朝氣和時尚美麗的一面。

  本次大賽由大別山彩虹瀑布景區、安徽旅遊在線主辦,邀請了安徽省作曲指揮家協會副秘書長何永湖等為評委。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