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皖肥東前5個月規模以上農產品加工產值達108億元

2015-07-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肖勁松 嶽德連報道: 安徽肥東縣以市場為導向,以食品工業園為平台,以企業為主體,以項目為支撐,大力推進農產品加工業轉型升級,促進企業做大做強做長。 前5個月規模以上農產品加工產值達108.9億元.

  今年以來已落實1億元以上農業產業化重大項目10個,總投資26.63億元,其中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的3萬噸香瓜子、調味品生產項目,計劃總投資8.69億元;新希望白帝乳業有限公司的液態奶生產項目計劃總投資5億元。目前,各個項目建設推進有序,常香思食品有限公司投資1.29億元的1萬噸糕點生產項目已建設投產;樂錦記食品有限公司投資2.04億元的1.5萬噸炒貨、堅果生產項目可在8月份建成投產,有力促進了企業集聚和產業集群發展。1-5月份,全縣實現規模以上農產品加工企業產值108.9億元,同比增長9.5%,領跑全市,位居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