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地市简讯

網易河北書畫頻道上線發布會暨首屆書畫名家作品邀請展啟幕

2015-09-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曹晶晶報道:日前,由中國書法家協會原副主席、河北省書法家協會榮譽主席旭宇先生,河北省文化廳黨組書記王離湘先生分別題寫賀展的“溫情畫意網韻書聲”網易河北書畫頻道上線發布會暨首屆書畫名家作品邀請展,在石家莊市博物館隆重開幕。

  本次展覽由網易河北書畫頻道主辦、石家莊市標桿廣告有限公司承辦,旨在帶動書畫文化與互聯網的共同發展,通過網易河北書畫頻道和標桿文化產業園,搭建一個書畫定制平臺,讓書畫家和書畫愛好者的交流更加便捷放心。活動得到了河北省書法家協會、河北省美術家協會、河北畫院等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作為河北省唯一一所書法教育中學、河北省中小學書法教育實驗學校,石家莊市第38中學老師和學生到現場參觀學習。

  展覽共展出幾十位國內一流名家的書畫作品近百幅。參展作品或稚拙古樸,天真率意;或骨力開張,氣魄宏大;或高邁飄舉,矯出不群;或古淡閑遠,典雅沖和;懷前賢,述源流,啟新聲,師古不泥,厚積薄發,融書魂畫魄與時代精神于一身,呈現出多種藝術風格的交流與碰撞,得到了藝術家和觀眾的廣泛認可與稱贊。

  適逢中秋佳節,展覽為廣大業內人士與藝術愛好者在節日內帶來了一場書畫一體、墨韻交融的藝術盛宴。開幕式結束后,藝術家們饒有興致地進行了參觀和交流,參觀者不僅觀看了藝術家的精品力作,還與藝術家們進行了面對面的互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