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將發力“互聯網+醫療”領域創新創業

2015-10-27
来源:香港商報

首届(2015)四川“互联网+医疗”创新创业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代勤:27日,記者從首屆(2015)四川“互聯網+醫療”創新創業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國內首個以互聯網、醫療、創新創業為主題的首屆(2015)四川“互聯網+醫療”創新創業大會將於11月5日在成都召開。

  今年7月1日,國務院印發了《關於積極推進“互聯網+”行動的指導意見》,明確提出了加快發展基於互聯網的醫療、健康、養老等新興服務,推廣在線醫療衛生新模式的要求。四川省衛計委副主任張波說,希望通過本次大會的舉辦,搭建包括政府、醫療機構、投資機構、創業者、企業界等“互聯網+醫療”相關各方在內的高端研討和產業發展平台。

  據介紹,在本次大會上,參會各方將聚焦“互聯網+醫療”系列前沿話題,就“互聯網+醫療”領域的熱點、難點話題進行深入研討,吸納行業智慧、凝聚各方共識,為四川“互聯網+醫療”的發展提供知識、信息、理念支撐。搭建合作對接和投融資兩個平台,為企業成果、優秀產品在四川的落地應用提供平台,為優秀創業項目提供面向國內近百家一線風險投資的路演機會。還將集中展示一批成熟的互聯網醫療應用成果,展示一批醫療信息化優秀產品和互聯網醫療創新創業項目。

  據了解,大會期間,四川省衛計委將與相關領域的企業、機構簽署系列《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認定四川省首批“互聯網+醫療”示范機構、首批“互聯網+醫療”創新企業、“互聯網+醫療”專業特色樓宇等。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