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五糧液又一戰略性創新品牌“自由度”曜世登場

2015-1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報道:傳統的白酒也能像雞尾酒那樣可以調著喝了,而且可以根據喜好的不同,在餐桌上自己勾調出不同度數的白酒,使飲酒變得更加有趣。這就是發生在12月17日下午,在2015中國白酒文化節.五糧液股份公司創新產品“自由度”新聞發布會暨品鑒會上的一幕。

  記者在新品發布會現場看到,“自由度”產品為一盒裝兩瓶酒,一瓶為280ml的69度優級原度調和精華液,一瓶為620ml的38度優級基酒,基酒瓶上標有經無數次實驗而獲得的精準酒精度刻度,在飲用此酒時,參照盒內的詳細操作說明,通過兩種酒的摻和,以及簡單的手法就可自由調出38度、42度、45度、52度等數種不同的新度數白酒。

  只有不斷創造新的產品、開辟新的市場,先聲奪人,出奇制勝,才能使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據記者了解,五糧液集團公司為此專門組建“自由度”研發團隊,公司領導親自掛帥;五糧液勾兌中心的勾調大師們夜以繼日,經過近百次的反復實驗,科學驗證;產研部的專家和技術人員反復研究可行性和外觀設計,最終“自由度”的自由勾調理念,從理論變成現實。“自由度”的誕生,凝聚了五糧液人集體智慧的結晶,預示著五糧液創新技術又一次領跑在了行業的最前沿!

  正如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中國在新聞發布會暨品鑒會上所言,在國家和企業發展的道路上,總會有一種無形的東西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它能反映出國家和企業的凝聚力和精神走勢,預示著國家和企業的未來。這種東西叫做“創新”,五糧液是中國最具價值的白酒品牌,也是最具有創新精神的白酒品牌,而自由度正是五糧液非凡創新精神的集中體現。

  蘋果的CEO喬布斯曾說,蘋果重新定義了手機,顛覆了消費者對傳統手機的認識,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手機使用體驗。所以優秀的創新不僅能改善人們的生活,而且能改變人們對生活的追求,甚至人們的價值觀。

  自由度正是這樣的典范新品,秉承五糧液創新精神,傳導 “攜手創新,共享共贏” 的價值理念,激勵著無數中國人的創新激情和對自由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自由度系出名門,傳承五糧液王者氣質,無論是外在風格,還是內在品質,都再創新高。我堅信它的上市,必將掀起中國白酒品牌發展的新浪潮。而如何讓這波浪潮迅猛、持續的開拓發展,這正需要我們的朋友們,精誠合作、不懈努力來共同實現。

  據了解,此次上市的“自由度”酒市場零售價為468元一瓶,根據五糧液科技部門的精確計算,一瓶280ml的69度優級原度調和精華液相當于508ml的38度優級白酒,這意味著購買一盒“自由度”酒,相當于購買了1128ml、近2.3瓶常規包裝的38度優級白酒。

  目前,五糧液創新品牌“自由度”已被國家商標局授予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專利,同時,作為發明創造專利已進入公布程序,由此確立了“自由度”首創的合法地位。

  “如今的市場上,白酒廠家在生產白酒時都是固定酒精度數,‘自由度’產品的上市,改變了傳統白酒的生產理念,將白酒生產分為固定酒精度數和非固定酒精度數兩個品類,將白酒生產的最后一道勾調程序搬到了消費者的餐桌上,實現了將白酒勾調技術從酒廠的勾兌中心到終端客戶自由勾調的完美跨越。”新品發布會現場,一名來自江蘇的五糧液經銷商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如是說,“五糧液創新技術又一次領跑白酒行業。”

  相關新聞鏈接:

  如何享用自由度?

  自由第一式:主瓶預裝620ml的38度優級基礎酒,如果在座所有人喝38度,另一瓶精美小瓶裝280ml的69度原度精華液可作為珍藏酒,供每一位賓客品嘗原汁原味的玉液瓊漿。

  自由第二式:如果要喝38度或以上度數,可將基礎酒倒出分酒瓶對應刻度340ml,再將精華液用漏斗倒入主瓶至42度或45度,或52度刻度線即可飲用。

  自由第三式:如果多數人喝38度,少數人喝更高度數的酒,將主瓶酒倒出至下刻度線處(170ml),再將69度精華液緩緩調入到下刻度區內任一酒精刻度(42度、45度、52度)即可飲用。

  自由第四式:如果都喝38度的人上改喝42度或以上度數時,可在340ml刻度或170ml刻度線處,倒入69度精華液到立項的酒精度即可飲用。

  當然,最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為了保住口感舒適和諧,請在勾調結束后旋緊瓶蓋,上下左右各搖三下!為了保住口感舒適和諧,請在勾調結束后旋緊瓶蓋,上下左右各搖三下!為了保住口感舒適和諧,請在勾調結束后旋緊瓶蓋,上下左右各搖三下!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