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合肥年产1亿安时锂电池项目投产

2015-1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楊梓 李麗娟許慶勇報道:12月18日,位于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的中鹽安徽紅四方鋰電有限公司年產1億安時動力鋰電池項目竣工投產,為合肥市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紅四方鋰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合肥市知識產權示范企業。幾年來,該公司高度重視鋰電池新技術、新工藝、新產品研發,先后申報了50多項國內外專利,并獲得十幾項核心專有技術。據悉,該公司生產的60安、165安、200安、252安大容量鋰離子動力電池,具有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長循環壽命、高一致性等優勢,一次性通過國家權威機構檢測。目前,這些鋰電池產品廣泛應用于合肥安凱、上海申龍、廈門金旅、淄博正華、巢湖廣通、江蘇友誼等大型客車企業生產的純電動大巴車。

  隨著新能源汽車行業的快速發展,中鹽安徽紅四方鋰電有限公司原有老廠區產能已無法滿足產品市場需求。今年6月,中鹽安徽紅四方鋰電有限公司啟動新廠區建設。新廠區位于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項目總投資4.17億元,分兩期建設。此次竣工投產的一期項目為年產1億安時磷酸鐵鋰電池項目。預計,該項目年產值將突破5億元。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