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中鐵在皖肥東建高端裝備制造基地

2016-01-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楊梓 李麗娟報道:2015年12月31日,中國鐵建重工集團有限公司、肥東人民政府等4家,共同簽訂中鐵建合肥高端裝備制造基地項目投資合作協議,標志著中鐵重工合肥高端裝備制造基地項目正式落戶安徽肥東。

  中國鐵建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隸屬于央企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高端地下裝備和軌道設備研究、設計、制造、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化企業。中國鐵建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擬在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投資建設合肥高端裝備制造基地項目。項目計劃分兩期實施,首期擬購置100畝工業用地,計劃投資5億元,建設年產15臺套華東最大的掘進機及地鐵盾構機生產基地;同時,打造年8臺套掘進機再制造與租賃基地;并打造盾構減速機、液壓件、鑄鍛件、電氣件及配套結構件研制基地;一期項目達產后將形成綜合產值10億元,年繳稅5000萬元;二期擬置地200畝,計劃投資10億元,在擴大一期產能的基礎上,重點推進小型盾構、異型盾構研制,致力打造鐵建重工地下管廊、海綿城市裝備設備基地和新型節能環保高端建材裝備及產業基地。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