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專訪蒙絨實業創始人王風之女士

2016-0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本報記者王思娜報道:2016年2月19日,本報記者專訪蒙絨實業創始人王風之女士,王風之女士向記者介紹說:內蒙古蒙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內蒙古自治區羊絨產業協會會長單位,自治區級扶貧龍頭企業,2013年公司作為阿拉善盟招商引資1號項目進駐阿拉善。阿拉善白絨山羊作為國家僅有的兩個保護類禁止出口畜種之一,其生產的頂級羊絨曾獲意大利柴格那獎,獲得農業部國家農產品地理標識,在國際上享有“白中白”的美譽。

王風之女士

  王風之女士她深情的說:蒙絨的戰略目標是成為國內乃至全球最大的綜合運營商,成為國際高端羊絨紡織材料和服裝品牌,絨紡織 材料和服裝品牌。 為此,公司在阿拉善地區進行了兩年布局和經營,目前已通過獲取內蒙古三大地方品種之一的國家級阿拉善白絨山羊保育場經營權,對阿拉善白絨山羊種羊資資源進行商業化育種,通過基因工程和常規育種結合的方式,培育阿拉善超級絨山羊新品系,公司已經對阿拉善白絨山羊種羊場10萬畝草場進行現代生態化牧場的改造。

  王風之女士使蒙絨公司通過公司+基地+牧民的合作模式,蒙絨通過與牧民進行合作獲得優質牧場的經營權,采取統一標準、統一規劃、統一質量的要求,實現絨山羊養殖場和原絨收儲的標準化,至2016年3月前,蒙絨實業獲取的牧場面積將增至130萬畝,預計到2016年底,蒙絨將簽約1000個家庭標準化牧場,形成800-1000萬畝牧場管理規模,屆時將成為全國乃至全球最大的牧場運營管理商。

  王風之女士對金融板塊方面,她把蒙絨實業與阿拉善盟政府共同發起一期1.5億阿拉善絨山羊產業基金,實現阿拉善絨山羊產業優質優價收絨,構建阿拉善絨山羊產業創新發展產融平臺。

  王風之女士介紹說:我公司著力開發了高端羊絨產品,2016年公司將在阿拉善投資建設阿拉善超級絨山羊產業園,實現阿拉善羊絨紡織材料和服裝的產業化,產業園區將涵蓋收儲交易、精深加工、物流貿易、工業旅游等核心功能,截止目前,蒙絨已與以LV集團旗下的奢侈羊絨服飾品牌商Lora Piano為代表的國際服裝品牌,及國內最頂尖面料商陽光集團,頂級紗線商中鼎集團和康賽尼集團達成了原材料供應合作;同時公司同步開展高端服裝定制業務,產品全面以用戶核心,從文化體驗和人體工學的出發,實現對人的全面關懷。目前,公司的羊絨內衣和羊絨旗袍等產品廣受市場的青睞。

  蒙絨實業創始人王風之女士,她深耕羊絨行業30余年,始終堅持著以誠信立身,以誠信立企,以最優秀產品回饋客戶的理念,她說她將帶領公司管理團隊和全體員工在今后的發展時期,加速企業投資發展進程,為市場做出更好的產品,將幸福、溫暖、關懷傳遞給所有的客戶。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