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方产业

上海將辦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

2017-05-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道:記者15日獲悉,5月28日—31日,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廣邀兩岸200餘家台資企業將在上海展覽中心(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號)舉辦2017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幫助兩岸台企搭建產、展、銷對接的平台,助力兩岸經貿交流進一步深化。

  本屆台企產品展銷會,以“台灣印象 彩蝶故鄉”為主題,代表台灣美麗、繽紛、多元、柔軟、包容的軟實力。展館展出規模8600平方米,兩岸共有200餘家台灣企業參展,其中,序展2個,特裝展位為12個,標准展位205個,展品涵蓋科技、文創、農業、食品、旅遊推介等。在219個展位中,來自台灣本土參展企業約占64%,大陸台企約占36%。展銷會將精裝搭建特展區,參展的知名台資企業有:南僑集團、旺旺集團、麗寶集團、元祖食品、翔茂醫療、吉的堡教育集團、錫山家具、漢鍾精機、海昌眼鏡、悅心健康、青年創客、東南旅遊、金門皇家酒廠等企業。特展區參展企業將各自圍繞台灣工匠精神以及“蝴蝶”的元素,利用APP互動、壁畫還原等先進技術,將高科技與藝術相結合,旨在突出與傳達每個參展商自身的企業文化和產品特色,增強與觀眾的互動交流,提升展區的質感和趣味性。

  主辦方表示,本次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致力於打造服務兩岸、貼合市場、模式創新的台企產品展銷會,充分發揮協會民間組織力量,希望以專業廠家與消費者對接,以展銷促商貿的辦展模式,助益滬台兩地經濟、商貿、文化交流,為兩地台企增添福音、帶來利好。

  此次展銷會將舉辦四天,主辦單位將舉辦包括新聞發布、開幕式、展示體驗、采購對接、兩岸農業、文創、青創、電商等四個行業論壇的一系列活動。開幕式當天,將會邀請蜜蜂少女隊、電音三太子等團隊表演勁歌熱舞,同時展會期間將輪番邀請網紅直播促銷、魔術勁爆show、街頭藝人演出等多種表演形式,不間斷將展銷會氣氛推向高潮。此次展銷會舉辦時間恰逢端午節,所以主辦單位還貼心准備了包粽子以及香包制作的互動環節,讓前來參展的市民感受到濃濃節日氛圍。另外,台灣嘉賓王志剛、李濤、李豔秋將應邀來滬,舉辦以“聆聽就有收獲 分享就有力量”為主題的演講會。

  此次展銷會嘉賓和客商雲集,主辦方上海市台協還將邀請各省市台辦、全國台企聯以及各地台協友會嘉賓等參加展會開幕式和相關論壇活動,共襄盛舉。屆時,廣大市民可以自由進入參觀並通過掃描二維碼的形式參加抽獎,在上海的自家門口感受到來自蝴蝶故鄉——寶島台灣的風土人情和特色商品等。可以預見,“2017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即將成為端午期間滬上人氣的高度聚集地。

  “台灣印象,彩蝶故鄉,足不出滬,盡攬寶島風光”。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