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时代人物

遼寧籍女星李智雪戛納電影節成矚目焦點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藝橋報道: 第70屆戛納電影節於當地時間17日晚正式開幕,來自中國的演員李智雪受組委會邀約,首次登上戛納紅毯,出席開幕式。據悉,這也是中國籍藝人中最年輕的一位,來自東方年輕而又新鮮的面孔,引全球媒體矚目,成為全場焦點。

   造型亮點頗多,青春的東方氣質閃耀全場

  本次李智雪紅毯造型亮點頗多,身著碧綠色絲質禮服,襯托出青春的東方優雅氣質,搭配銀色高跟鞋,大長腿吸睛無數,整體造型使得模特身材的她如同東方仙女下凡。據透露,本次形象由法國頂級設計師量身定制打造,獨特的東方水墨風裙擺搭配大膽的露肩設計,別具一格,使得在巨星雲集的紅毯區脫穎而出。標志中國新生代演員走向全球,網友紛紛期待新作。

  李智雪是沈陽籍演員,今年剛滿24歲。她在戛納電影節的出現,標志著中國新一代藝人在全球化的影視市場和格局中,邁出了重要的一步。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李智雪,曾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詮釋了豐富的人物角色。此次戛納之行更是攜最新作品《絕殺》而來,在劇中,李智雪飾演一名冷豔美貌的女俠,行俠仗義,拯救江湖。紅毯驚豔亮相後,網友紛紛驚喜智雪的璀璨星途,並大呼期待新作品。

  據介紹,《絕殺》是新銳導演子君的電影處女作,李智雪擔任制片人,李智雪、陳南飛、紀雨浩主演。該片集穿越、情感、冒險、動作於一身,利用天涯劍法這一武林絕學所招致的一連串血腥殺戮,講述了一段曆史中的江湖恩仇,通過身世離奇的美麗女主角宋菲(李智雪飾)與兩個同父異母的帥氣男主角(陳南飛、林軒飾)之間的情感糾葛及生死搏殺,鞭撻私欲極度膨脹後的淫邪奸惡,弘揚大義大愛之下的陽光與美好。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