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成都開通直飛埃塞俄比亞航線 國際及地區航線達百條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22日,埃塞俄比亞航空正式開通了成都航線,從成都出發只需9.5個小時就可直抵非洲大陸,比以前中轉的旅途時間至少縮短6個小時。這是成都首條直飛非洲大陸、第二條直飛非洲航線,至此成都國際(地區)航線總數已達到100條、國際(地區)通航點達到82個。

  昨日14時18分,一架尾翼塗裝綠黃紅“翅膀”的波音787-8客機平穩地降落在雙流國際機場。伴隨著該客機降落,標志著埃塞俄比亞航空開通的成都航線成功首航。今日淩晨1時50分,這架波音787-8客機再次從雙流國際機場起飛,載著成都旅客直飛非洲大陸,9.5個小時後將抵達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成都直飛亞的斯亞貝巴航線,由埃塞俄比亞航空執行。每周二、四、六從成都出發,當地時間每周一、三、五從亞的斯亞貝巴機場起飛。目前,埃塞俄比亞航空已開通北京、上海、廣州、香港直飛亞的斯亞貝巴航線,成都是該航空公司在中國的第5個目的地,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首個目的地。

  “埃塞俄比亞航空投入了最先進的機型執飛中國與非洲間的航線,作為中非之間重要的空中紐帶必將繼續發力,為廣大旅客打造更先進舒適的空中旅程。” 埃塞俄比亞航空中國市場首席代表萊德在昨日的首航儀式上說,作為一家植根非洲的航空公司,其目標就是將非洲與世界主要的金融、工業和商業中心相連接,而中國正是這樣的中心之一。埃塞俄比亞航空該航線開通,不僅將促進中非之間的經貿、文化交流,還進一步完善了成都的國際地區航線網絡。

  伴隨成都至亞的斯亞貝巴航線開通,成都與非洲之間架起了4條直航航線。昨日開通的直飛亞的斯亞貝巴航線,是成都繼毛裏求斯之後開通的第二條定期直飛非洲航線,也是我國中西部地區首條定期直飛非洲大陸航線。除此之外,成都還開通了直飛阿斯旺、開羅兩條非洲旅遊包機航線。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