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百色”新聞采訪活動啟動

2017-06-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6月5日,“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百色”新聞采訪活動啟動儀式在廣西百色市脫貧攻堅指揮部舉行。

  百色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黃建寧在儀式上說,去年以來,百色市把脫貧攻堅作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發展機遇,以脫貧攻堅統領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全局,緊扣精准扶貧精准脫貧主線,聚多方智慧,下“繡花”功夫,做精准文章,全市脫貧攻堅實現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這次“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百色”新聞采訪活動,將成為一次網信部門積極主動開展互聯網扶貧、輿論扶貧的生動實踐。開展這樣的采訪活動,就是為媒體朋友們搭建一個渠道和平台,讓大家對百色脫貧攻堅的鏗鏘足跡有更直觀更生動的感知,希望媒體朋友多走走、多看看、多聽聽,用鏡頭、用聲音、用手中的筆,堅持正面宣傳,樹好輿論導向,切實唱響百色脫貧攻堅好聲音,將百色脫貧攻堅的多彩故事分享給全國的朋友們,為百色老區的脫貧攻堅鼓勁加油。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主辦,中國網、中國扶貧在線、中國發展門戶網、百色市委宣傳部承辦。活動以“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百色”為主題,活動將持續到6月8日。期間,媒體記者將深入百色市右江區、田陽縣、那坡縣、平果縣深入采訪,通過文字、音頻、圖片、微博、微信等多種傳播手段宣傳百色市精准脫貧重大進展和經驗。

  歐陽萍 覃蔚峰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