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地方产业

“旅博會”9月在津舉辦 設展位3000個

2017-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記者25日從在國家旅遊局召開的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截至目前,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招商招展工作正在順利開展。本屆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預計達到參展企業700餘家、參展參會和采購人員超過3萬人、參觀觀眾近30萬人的展會規模。

  本屆博覽會總的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設標准展位3000個,按照展示內容分為7個主題展區,分別為:各省區市旅遊展區、郵輪遊艇房車露營地展區、國際旅遊展區、“一帶一路”國際旅遊商品展區、旅遊酒店旅行社產品交易展區、“旅遊+”產業融合發展產品展區、旅遊商品展區。

  此外,本屆旅遊產業博覽會還將組織旅遊特色小鎮開發與運營高峰論壇、中國體旅融合發展高峰論壇、中國露營地行業公開課等多項活動。同時,旅博會期間還將舉辦旅遊產品項目簽約儀式、采購洽談會、旅遊線路和目的地推介會等專項活動。

  據悉,本屆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繼續秉承“旅遊產業的盛會、合作共贏的舞台”的宗旨,圍繞促進和發展旅遊生產力,大力推動旅遊與相關產業的融合,落實“一帶一路”和“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推動旅遊裝備制造業的創新與發展。

  天津市旅遊局副巡視員劉桂明表示,本屆旅博會將利用全運會在天津舉辦的契機,努力培育旅遊新業態,增加旅遊消費新熱點,推出惠民的休閑度假產品、體育旅遊戶外用品和旅遊商品,積極推進體旅融合,有效促進旅遊產業區域聯合及國際合作,提升中國旅遊產業和天津旅遊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天津建設旅遊強市,打造國際旅遊目的地、遊客集散地和旅遊裝備產業基地目標的實現。

  記者了解到,由國家旅遊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辦的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自2009年起已在天津連續舉辦了八屆,共吸引了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及全國31個省區市的代表團參展,參觀者達150餘萬人,展會交易額達178億元,簽約項目達1100多項。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